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15, 2010

无聊滴sunday

昨晚五点才睡





阿mui去做工料我才要睡觉





因为在跟她聊天噜





聊着聊着就聊到读书滴事










原来阿mui她学校在我学校对面





而且她好像跟我住同一个地方





哈哈





她说我们很有缘





我也系酱想





好有缘分





哈哈





以后天天找你出来喝茶





hang gai 噜










下次再聊





差不多四点酱她就下线去做工料





我就无聊打开dota来打





打它哦





无聊





又赢料=.='''





睡觉好啦





噢噢料





晚安





很早起来





十二点半





早午安一起和宝贝讲





她原来一早就和人家去吃料





又不见得你说带我去





=.='''










是这样滴啦





习惯就好





然后收到kelly滴信息





叫我问michell他们要打包没





=.='''





我今天noon shif





sry





帮不到你忙





冲凉





上下fb





做工去噜





今天很早出门





小天找我去jusco吃





ok噜





去着料





在那边等我





吃一下





两点刚刚好





不多也不少





打卡料





今天很多人下噜










一个字形容





可是晚上





也是一个字形容










差别那么大





=.='''





wei mum





又做morning





没人陪我讲话





还好有





阿wingz





他也是独中生





所以谈得很投机





不错下





突然很有兴致





又拍照料就是这张





我滴作品





"都市人从没放慢步伐滴忙碌生活"










还有拍几张还没edit好





喜欢拍照





准备买大头相机噜





等我丫





然后kelly滴女儿神奇滴出现





是可爱滴噜


















是不是??





还请我吃巧克力饼





还好有你让我打发时间





应该是我们





呵呵





对吧??





放工回家噜





下雨=''=





还好不会很大





u63





你终于来料





wow





那么多人挤着上去





果然是都市人





美女





让你先





不用客气





呵呵





路上





有个买来人跟一个外劳说起笑话来





整辆巴士都笑翻料





默契





哈哈





是他们对话实在太好笑料





哈哈





到家料





你还没信息我





失踪





大姐信息我





说在帮我找着iphone料





还可以分期叻





哈哈





谢谢你丫





大姐





爱死你料





然后你就信息来料





还好你还知道你今天没找过我





看你道歉





好吧





不放在心上





谁叫我那么爱你这个臭宝贝





可是





又没回料





算料





冲凉





上fb





瀚回来料





去找kj,阿b,小天,roger喝茶





喝到一半





你才信息来





七夕节快乐





快乐





可是我都不快乐





算料





你忙你滴吧





不用管我





你回噢





可是回到家





想了想





你有道歉丫





还是算料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本王原谅你啦





那才可以更好嘛不是吗??





哈哈





你说我们稳定料就带我回拉比斯





希望会做到噜





一起努力吧





今天还过得不错





明天就拜一料





希望会更好





晚安





全世界





还有





宝贝你





目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