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ugust 13, 2010

上了一堂课


今天真滴是有比昨天多人咯...
可是好像还是觉得好空...
可以和michell,kelly和wei mum站着吹水...
吹吹吹就吹到但婚论嫁滴事料...
一下叫我三十岁才结婚...
一下要我生两个还子就好...
=.=''真是滴...我怎么生??sohai...
michell还叫料我两个人在一起滴相处之道...
让在下真滴获益不浅...
还有还有...sei lou michell问了我一个很隐私滴问题...
什么叫"性无能"??
sei xi 啦~~哈哈~~就是不举噜~~哈哈~~
原来她滴朋友是笨蛋...
有机会要拜会拜会他下...
haiz...
今天竟然忘记掉微料=.=''
没回她信息...
是因为我要和她保持距离...
对不起哦...
原谅我...
答应帮你滴事会做到滴...
放心...
今天下了好久好久滴雨...
是放工听别人讲滴才知道...
不相信叻...
今天都没碰到外面空气下...一直到放工...
今天天气就像我滴心情咯...
湿湿料咯...
感情滴事真滴好烦...
不为你这不值得烦滴家伙烦料...
好期待上学去...
瀚说有美女同学已经在等我开party料...
不懂是不是真滴...
不过今天认识料一个读SEGI滴黑人哥哥是真滴...
很友善下...
跟他说了G 9 就结束今天一天滴生活料...
此刻在下滴心情是七上八下...
是为何呢??
只有你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