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萨特爹”

wow~wow~wow~


要迟到料


跑跑跑


最后一秒钟


咔嚓~~


heng丫!!


准时上班


没迟到


迟到就huat料噜


哎哟~学到宝贝滴口头禅料


呵呵


今天都是fb差点害我迟到


上到忘记时间


还好老天爷bo bi


不然要扣工钱料=.='''


不知怎么滴


今天有点郁闷


整天都脸臭臭滴


连wei mum都不敢跟我说话


可能是今天电话很静


也让我变到很静滴关系吧


还有


今天真滴气死料


我托了两天要打钥匙


结果今天走料十多分钟滴路去打


有开是有开


可是没人在


diu 你阿妈


害我热到要死料


在下难得会在做工时间抛头露面出来晒太阳


结果你有开却没人在


算了


后天再去打啦


如果再不在滴话


看我吊不吊搞你


想一下要吃什么先


wow


对面有帅哥和美女


怎么那么多人


平时都没有滴


走去看下


原来马来人puasa


四点开始卖好料吃滴


在下真滴获益不浅


买料很多好料


吃到饱饱料


肥一点才好


哈哈


睡一下


五点打卡开工料


去厕所放水


经过两个女人


都短发



一个跟我打招呼一个跟我笑


好熟


可以吃料


原来是syok yee和她表妹


才几个月没看到他们就变那么多啊?


有没有哦??


打回招呼下


有点尴尬


毕竟曾经我们有过...


还是不说好


忘记忘记料


可是她跟我同校也


以后天天都要见面


完蛋料=.=''


回来料他们还在店里


我就serve我滴customer


没睬他们


其实是有偷偷看啦


一下他们俩就不见料


过后


“米萧”和“屋顶”


这两家伙


就在旁边说


你滴那个那个回来料还不去找她


我送了句sohai给他们


哈哈


都过去料


可是我觉得她好像要跟我说话酱


haiz


管他啦


过后没事做


米萧就问做么你fb滴信息没有你女朋友滴名滴


而且还是单身


骗我丫??


哪有??


放爽滴嘛~~


给你看照片啦


她说宝贝很可爱


为什么不是我很可爱


=.=''


也对啦


宝贝确实真滴很可爱很多下下


然后突然间很多customer


就忙起来料


可是忙完看一下时间


才八点多


=.='''


有没有哦??


今天时间很像过很慢酱


裤子突然抖一下


有message


看一下


是宝贝


是开心滴噜


说现在要回拉比斯


那么迟哦??宝贝


是咯~~刚开车~~她这样说~~


然后米萧就问要不要回家


吓到


要我打包回家


不要酱啦


哦哦哦哦


原来是要不要早回家


当然要噜


宝贝我要放工料


你要不要睡一下先


到家料在告诉我


我再打给宝贝


我是这样说


要回前竟然打翻屋顶滴coca cola


fck


还要打扫下


不然早都可以回家


回前那一大堆垃圾去丢


syok yee竟然坐在那边还没回=.=


看到我背着包包要回家料


就问做么我那么早回家滴


没应她说料掰掰就冲去wc救火料


haha


救完火就坐迷你bus回


很快下


第二个车神


忆微写信息来问我在做么


刚放工咯


她也是


也回着家


哦哦


聊了一下


也没几封信息她就说她要睡料


好丫


晚安


我半小时才回她一封当然要睡噜


哈哈


排写丫


洗衣冲凉下


我竟然用这东西刷衣服=.='''



很像是洗碗用滴勒


谁叫没刷子喔


将计就计


冲好凉料


上fb


瀚放工料


叫我上去他家


ok噜


上去料


他在做assigment


阿彬也在做


就叫阿彬留给我表洗掉


以后对我很有用


呵呵


然后他就讲yam cha


拿料帽子就走


也没告诉我和谁yam cha


回家拿帽子料就去噜


厚~~


原来是和你这个瓜yam


好久没看到你料


耳朵又多几个洞料




你是上瘾料是吗??


约我下个月一起去打


ok噜


给我考虑下


要给宝贝同意先


然后就一起走路回她家


听瀚讲他今天大号给别人偷看滴笑话


真滴有够好笑


哈哈


我们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哈


皮包更痛


那边吃东西真滴有够贵


下次不会来料


还是去jimmy Y那边yam爽一点


到家料告诉贝


很久下她才回


原来刚在冲凉


喔喔


打给贝聊聊天了


心情也开心料些了


wow


就是要这样滴感觉


真滴懂节奏料


哈哈


宝贝累料先睡


说了晚安


再加一个目吖


我就继续写blog


哈哈


不错下


“萨特爹”


真滴如我所愿


希望接下来滴每一天也能这样


期待下个月去找宝贝


晚安噜


目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