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痛痛痛


23 Aug 2010

星期一



整身痛

今天又是full

做一整天滴货

好累

可是没做玩

哈哈

屋顶让你收尾料

不好意思

可是最痛滴还是你告诉我

鸿跟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没什么

痛在你无法忘记


让我真滴觉得我是介入者

第二次有这种感觉料

第一次

是kj和芯

之前是有点尴尬

可是时间淡化料这事

可是偶尔还是会被几个猪头酸

去死

这次

又再次

有这种感觉

我放手吧

可是你

是我懂得怎么去爱滴女生


舍得吗

可是你幸福就好丫

假伟大

妈滴

你这只bird


一个字

可是我这样只会很辛苦

之前我们都好好滴

就因为你死撑你已不爱他了

可是在我眼里

你依然爱着他

不要在伪装料

这样只会伤害更多人


放工

打料通电话给你

告诉你我要出去

结果你噢料几声

让我很没心情

是我做错事料吗

没有

你说

那就好吧

不打扰你料

再顺

找我们喝茶

小天,kj,阿b,再顺罕我

喝茶

吹水

打机

又是

三点才到家

你告诉我你出去吃回来料

sms

我上网

然后你说在等我

我就去香香

出来打给你

聊了几句

你睡料

我呢??

打开你滴部落格

心也流下红红滴血料

原来

我们之间

存在着

鸿

可是这让我会带更大滴努力

维系我们滴爱情

显微镜下滴爱情

原来是那么复杂


爱你滴心不变

只怕即将变成灰色滴过去

。。。

the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