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嗯嗯~

22 Aug 2010
sunday
今天做noon
可是晚上有bbq
不可能早回料






两个大人物都来


有没有哦??


没得吃蛇




不过我会坚持


今天店来了位小帅哥


可爱下




嘻嘻


拍照


他很爱拍


不过照片不懂做么坏料


剩这两张


=.='''









全部人都忙着和他玩
是可爱下滴噜
十点
放工噜
wei mum
照常陪我回家
今天
怪怪滴
不要对我想歪主意hor
回家
冲凉
看到yu jing和yingying
在门口等伟大滴我来救美女噜
wakakaka
几伟大下
可以做孔子滴孩子料
^^
冲好凉
下去bbq噜
小kent仔在楼下等我料
二姐他们都在那边
他滴朋友真好
今天是小kent仔生日
他们还帮他唱生日歌
哈比笨爹噜^^
bro
二姐朋友还帮我们把鸡翅膀烤便便
真好
谢谢噜
与靓gurl用餐真是我滴荣幸
哈哈
然后去找kj他们
又混到三点才到家
你呢??

0 评论: